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 宜宾格莱特科技:力争今年实现产值18亿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 宜宾格莱特科技:力争今年实现产值18亿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 宜宾格莱特科技:力争今年实现产值18亿

公司今年新研发下线的平板电脑走俏海外市场,每天的产能大概能达到2400到2800台,今年销售的目标大概能达到100万台。”10月11日,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开青告诉记者。

这段时间,在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有序推进,一款款智能电子产品在企业“防疫泡泡”生产模式下陆续下线。



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宜宾三江新区,是2016年入驻的一家智能终端企业,主要生产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等产品。2021年该企业实现了近10亿元的产值。

“今年8月限电,9月疫情,尽管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营困难,但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帮助下,企业自行发电,建立‘防疫泡泡’生产模式,执行闭环管理,既保生活供应,又保生产物资供应,产值不降反升。截至9月,已经实现产值11.56亿元,同比增长118%。”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云峰介绍。



目前,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在宜投资超3.6亿元,占地120亩,拥有13万平方米的厂房及配套设施,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出口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3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


杨云峰表示,落地宜宾以来最突出的感受就是宜宾整体营商环境非常好,各级领导走访企业多,政策落地流程审批快,重点问题重点跟踪,解决企业落地宜宾各项实际问题,为企业保驾护航,让企业能够安心经营。企业全体职工将上下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政府各级领导支持帮助下,力争今年实现产值16到18个亿,为国家和省市发展出力。

2022-10-17T17:03:54+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