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格莱特科技-同舟共济大爱永恒“长宁6.17“地震募捐

///宜宾格莱特科技-同舟共济大爱永恒“长宁6.17“地震募捐

宜宾格莱特科技-同舟共济大爱永恒“长宁6.17“地震募捐

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多地对此次地震有感。

截至21日16时,地震造成13人死亡,226人受伤,24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8万余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两地同步举行“同舟共济 大爱永恒”募捐活动。

第一时间向四川长宁灾区捐款,是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挺身而出为救灾出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格莱特科技也向合作伙伴、各界朋友发出倡议,共同向灾区祈福,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向灾区贡献爱心,用我们的力量支持灾区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2019-06-24T18:02:1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