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顺利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证书!

///公司顺利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证书!

公司顺利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证书!

公司顺利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证书!

“三标一体”是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的科学的管理方法,通过三个方面的管理体系运行,可以有效的加强生产过程、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职工职业健康及安全方面的控制,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落实管理要求、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对企业的环境保护、员工劳动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0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认证有限公司 专家组对我司的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进行了认证审核。

此次审核是依据“三体系”标准对我司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范围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全过程审核与指导,审核组对体系范围涵盖的各部门文件适宜性、现场管理规范性、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识别与控制的有效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符合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并实地考察项目与相关人员详细交流,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本次“三体系”审核顺利通过。

                               I S O 9001 认证

ISO9001:2015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吸收国际上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采用PDCA循环的质量哲学思想。

企业认证证书,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供需双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全球已有几十万家企业、政府、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机构导入ISO9000并获得第三方认证。通过ISO9000认证,已成为组织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

                               I S O 14001 认 证

ISO14001:2015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

企业实施ISO14001标准可达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改善企业形象,提高竞争力的目的。获得ISO14000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组织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必备条件之一。

                             OHSAS18001 认 证

OHSAS18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指南,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形成自我监督、自我发现和自我完善的机制,从而提高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安全卫生技能,大幅减少成本投入和提高工作效率,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质、信誉和形象。

2018年12月28日公司顺利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证书!

我们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积极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持续改进,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01-03T17:31:2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