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抗击疫情】宜宾格莱特科技向宜宾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万元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抗击疫情】宜宾格莱特科技向宜宾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万元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抗击疫情】宜宾格莱特科技向宜宾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万元

【践行社会责任】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与病毒战斗,英勇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你们的最美“逆行”人们感动。疫情当前,医务人员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楚欣介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自17年底作为宜宾临港开发区第一家拿地自建园区落成投产的智能制造企业,我们一起并肩奋斗伴随着临港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疫情期间,我们时刻关注着宜宾抗击疫情情,一直心系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格莱特在市委,市政府,开发区等相对部门对防控抗疫的领导下和各界人员共同帮助下,一边抓防疫一边抓复工,于今年2月9日顺利成为临港首批实现复工复产的企业。大灾面对,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微薄之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助力抗击疫情】

     3月9日,宜宾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宜宾市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宜宾市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楚欣代表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向宜宾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万元,其全部捐赠的捐款将由市红十字会与市卫健委转达慰问宜宾市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表达对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白衣战士的崇高敬意。

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松,红十字会市常务副会长肖书国见证捐赠并对企业善举表示感谢。

2022-10-17T16:55:03+08:00